我院赴龙湖公司看望实习生并签约挂牌实习基地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财管学子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3月1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李正旺,财管学院副院长袁文艺,副书记吴雄,公管系主任任立,教学秘书张萍一行到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我院7名毕业生在该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已与该公司签署就业协议。

龙湖物业华中大区人力行政部负责人吴迪从地产开发、商业投资、长租公寓、智创生活、智慧营造、医疗养老等业务板块详细介绍了龙湖物业的创办历史、行业规模、企业布局和企业文化。随后吴经理从1.5-2年成长为项目总或职能专家的培养定位出发,全方位介绍了龙湖点将人才计划,从人才画像,提供的岗位和机会,点将校招in湖经等几个方面清晰诠释了毕业生在龙湖物业的人才培养方式及路径。

毕业生代表陈静和三位2019级实习生代表魏江帆、李湘越、邹心怡分享了自己在龙湖物业工作、实习的经历和感受。陈静从三面锦旗引出的故事出发,向大家生动描述了自己作为社区运营官每天从事的工作,包括社区资源的梳理整合,细心耐心诚心面对业主的需求等。三位实习生代表也分别从龙湖初印象,工作过程的成长与进步和低权力结构、扁平化管理的企业文化氛围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充实的实习生活。

吴雄副书记介绍了财管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任立主任赞赏学生在实习期间实践能力显著提高,希望公司就应用性人才培养方面与学院多交流合作。袁文艺副院长就龙湖物业对我院实习就业上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在实习、就业、研究等方面拓宽产教融合的合作空间。

教务处李正旺副处长从学校的总体高度出发,表达了此行令他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了学生在这一个月内的蜕变与成长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人间烟火气”,期待以后同龙湖物业打通实习就业通道,开展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合作,推动校企联动双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