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第十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45


一、活动背景

   当今时代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形势,福利待遇优厚的公务员已成为众多大学生追捧的香饽饽。如何在百人竞一职、千人争一位的公务员招录考试选拔中脱颖而出呢?如何在藏龙卧虎的竞争者中独占鳌头呢?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将为你提供一个全面了解、亲身体验公务员选拔过程的平台,给你一个实战演练的机会,圆你一个积蓄已久的梦想,助你登上繁花似锦的仕途。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增进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系统了解,提高同学们对公务员职业前景的认识,培养同学们公务员招录的应试能力,促进校园学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洞悉当前公务员招录热点,深化对公务员必备素质的意识,进而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有思想、有能力的合格公务员人才。

三、活动主旨

   通过最真实的大练兵提高同学们应对公务员考试的能力

三、举办单位

   主办方:湖北经济学院财管学院

   合作方:华图教育湖北分校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71010---20171019

   报名地点:各食堂摆摊点、各院系学习部

   本次比赛内容,将由湖北华图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全真模拟大赛与我院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全真模拟大赛组成。全程比赛将严格按照正式公务员招录程序进行。

   大赛分为五个环节:笔试辅导讲座、行测和申论笔试、试卷分析与要点解析讲座、面试、公务员全真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