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蔡红英书记开展湖北省“两会”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20233214:30-15:30我院蔡红英书记解读2023湖北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传递2023年湖北省“两会”声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2023年湖北省“两会”精神。

会上,蔡书记介绍了2023年湖北省“两会”召开的背景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全面总结了湖北省2022年和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对2023年及今后五年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蔡书记从经济增长、先行区建设、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惠民生等五个角度详细介绍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指出我省2022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优布局拓空间保生态惠民生提效能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推动湖北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我省将进一步围绕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改革开放、美丽湖北、共同富裕、社会治理格局等重点工作奋发共进,2023年我省将继续扎实做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最后,蔡书记跟在座的全体教师强调,我们要把学习湖北省“两会”精神与履行责任使命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