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鼎力支持我校学生寝室征用工作 ——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2月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484

(通讯员朱源涛)216日,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线上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为“服务大局,发挥作用,坚定武汉必胜的信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锐洁主持,支部书记夏菲老师总结。

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交纳本月党费,进行了《党章》诵读、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并围绕学校部分学生寝室被征用进行了工作讨论与安排。支部书记夏菲向大家汇报了武汉市和学校目前的疫情情况与抗疫各项工作,就学校1000间部分学生寝室被征用情况进行了具体情况的介绍。学生党员们在听取情况后,统一表示学生寝室征用是学校学生为武汉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做贡献的机会,学生党员们更应服务大局,为学生寝室征用的相关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杨锐洁、夏静宇、毛晓丹、刘涵等学生党员的寝室都在征用寝室的范围内,他们表示带头坚决支持学校寝室的征用,并且配合学校在班级内做好正面的舆论引导与沟通工作,及时与学院反馈被征用寝室的相关同学的想法与问题。林志扬、秦楚焱等学生党员通过在网上和自己的社区、家乡抗疫情况的所见所闻,表示只要有机会,一定争取上前线,积极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分享交流,大家倍增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支部书记夏菲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学生党员们坚决支持学生寝室的征用的行为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党员们能结合自己的社区、家乡的抗疫情况谈认识表示高度赞扬,这些都很好地体现了当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我院学生党员的公共服务情怀。最后,她就当前疫情形势下支部工作开展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对毕业生党员,要带头积极就业与完成毕业各项要求,带头进行网络应聘,做好就业信息的发布,进行网上签约;积极与导师联系,并帮忙联系同小组的其他同学及时完成毕业论文。对非毕业生党员,要带头坚持自学,开展在线学习,主动分享学习资料,带头参与在线视频互动,加强与老师的互动与沟通;进一步了解所联系团支部、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摸底,做好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摸底与教育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