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报道系列之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23日,财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蔡红英书记、魏涛院长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人人都要参与评估工作。教学副院长袁文艺简要介绍近期审核评估工作。

首先,袁文艺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审核评估前期工作进展状况。我院在寒假期间已成立以魏涛院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支撑材料已根据指标体系初步完成梳理,自评报告已按照学校要求修改上传。袁院长强调全体老师都要仔细研读,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对指标体系要求要心中有数,特别是一级指标的第7点,教学成效“5个度”中的定量定性要求。袁院长还提到,审核评估专家会完成线上评估和入校期间的看课听课、访谈座谈、走访,请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本次评估对我院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们以此为契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目前,教学相关基础材料,包括近三年毕业论文、毕业实习、中期论文、中期实习、试卷等已分别发放给任课教师,督促其按照审核评估存档规范自查自整改,初步定于3月2日全部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