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PI团队研讨活动75-77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72

财管学院PI团队研讨活动75

20231121930-2130,公管系PI团队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第一期“国家课题申报书汇报”系列研讨活动。沈婕老师汇报了题目为“长江经济带中游城市群绿色质量效率的测度及提升路径研究”,涂丽老师汇报了题目为“劳动内卷化冲击下的青年社会心态及其疏解机制研究”,周万里老师汇报了题目为“供方诱导需求视角下医疗资源配置对老年人临终医疗费用的影响研究”的国家社科申请书。与会老师们纷纷就选题、结构和方法等方面对申报书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此次会议由公管系主任任立副教授主持。

财管学院PI团队研讨活动76

20231302000-2200,公管系PI团队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第二期“国家课题申报书汇报”系列研讨活动。袁妙彧老师汇报了题目为“积极老龄化战略下家庭养老床位的非正式照护嵌入机制创新研究”,熊鹰老师汇报了题目为“多维健康视域下农村失能老人社会隔离的后果及治理研究”的国家社科申报书。向楠老师汇报了题目为“农村集体经济的乡村治理效能及提升策略研究”的教育部申报书。PI团队成员纷纷就申报书捏内容提出相应的意见,帮助老师打磨申报书。此次会议由公管系主任任立副教授主持。

财管学院PI团队研讨活动77

2023242000-2200,公管系公管系PI团队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第三期“国家课题申报书汇报”系列研讨活动。此次会议由沈婕老师和涂丽老师进一步汇报国家社科申报书,题目分为别“高质量背景下长江中游城市群绿色治理的效率测度及提升路径研究”和“劳动内卷化背景下青年社会心态及其应对策略研究”。两位老师根据第一期研讨活动的相关修改意见进行申报书打磨,PI团队成员就申报书的选题聚焦、方法使用和结构安排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帮助申请人提炼问题,凝练方向。此次会议由公管系主任任立副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