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家福、李新老师参加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13届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88

1122-24日,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13届学术研讨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围绕当前税收工作的热点、重点问题和税收教育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地位与作用等问题展开了全面的研究和研讨。来自实务和院校的专家学者等160余名嘉宾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税收教育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理论政策”四个板块,“税收专业培养目标、税收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及规范、税收专业建设对标管理、税收教学方法创新、税收MOOC建设、精品课程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新时代税收职能定位研究、中国减税目标实现方式研究、税制改革研究”11个议题,展开了热烈、友好的讨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阮家福和李新老师参会,并参加了分组讨论。

       李新老师提交了《减税降费背景下增值税改革思路设计》的会议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