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浓情,你我同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80


本网讯(通讯员 贺欣桐)1215日,寒冬已至,湖北经济学院财管青协的志愿者们同经院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一起,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参与图书馆的图书整理工作。

15日清晨,校园还在夜色中矜持,财管青协的志愿者们已在图协同学们的带领下,向省图书馆出发。到达图书馆后,志愿者们分成四组。第一组和第二组的志愿者们前往一楼少儿阅览室整理书籍,帮助工作人员按照专题分类,将还书箱中的图书归还到相应的位置,方便小读者们更快地找到自己喜爱的书籍。

 第三组和第四组的同学们,将图书从一楼仓库装箱搬运到三楼,在向图书管理员学习了图书编码规律之后,参与图书上架工作。志愿者们一次次地蹲下与起立、仔细寻找对应的编码、将图书放到对应的位置。在运送书籍时,志愿者轻轻地推动小车抬起以免惊扰到附近的的读者。财管志愿者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表达了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提高了综合素质与能力,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并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图书整理工作中去,服务社会,造福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