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第一届“财管菁英”奖颁奖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58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欢121019:00-21:00,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院长蔡红英、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副院长龚振中、副书记李勇以及来自财管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大会为财管学院历年来首次,本着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特地举办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大体上为三大模块,第一个模块就是关于学院校级先进班集体、院级先进班集体、院级先进团支部、院级文明寝室、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第二个模块就是2019年度中期实习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团队的表彰;第三个模块就是关于2018-2019学年“财管菁英”奖获得者的表彰。“思想引领菁英”获奖者邓俊豪的事迹让学生们有了“标杆”意识;“服务奉献菁英”奖获得者苏维的事迹让我们的同学更加崇尚奉献精神,关爱社会你我他;“学习研究精英奖”获得者张碧莲、陈立梅、王秀玲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知晓了差距,更加有了追赶的目标;“实践创新菁英奖”获得者吕之逸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也明白了实践育人也是育人体系不可或缺的环节,更加有助于学生树立全面成才观;“互助共进团队菁英“”奖获得者阳光学社,让同学们明白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需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阳光下行走,效率中生活。

本次表彰大会最让人吸睛夺目的是精美的PPT和暖暖的视频;以及同学们、老师们高涨的热情。受表彰的同学代表也是积极地分享自己的获奖感言,发自肺腑,让人感动;尤其是财管菁英奖的获得者,颁奖词更是感人至深,把获奖者的收获、坚守、行动刻画的淋漓尽致。

   


在表彰大会的结尾,蔡院长作了最后的总结陈词,并寄语希望财管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刻苦学习,勤勉工作。随后,主持人特地邀请本次颁奖嘉宾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院长蔡红英、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副院长龚振中、副书记李勇等老师上台与“财管精英”奖获得者进行合影留念,“唱响”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