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Q1141“经院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5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 (通讯员:胡睿) 2012415 19:3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税务Q1141班在J1-506举行了以“风雨兼程 精神永恒”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由404寝室的赵芷颐、陈科、汪梦瑶、阮于蓉共同主持,围绕经院精神开展话题。

班会共分为四大板块,第一板块由汪梦瑶同学主持,她向全班同学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建立和发展情况;第二板块由赵芷颐同学主讲,她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经院精神--“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 首战用我 用我必胜”的理解;第三板块是自由发言板块,由阮于蓉同学主持,在这一板块中,各个寝室都派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对经院精神的理解,其中,315袁隽同学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校训的来历,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真正做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从深度上将经院精神阐述的更加清晰。最后由陈科同学对班会进行总结。

  这次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会场布置整洁美观,同学们参与度很高,得到了老师的好评,相信我们会吸取此次班会成功的经验,将每周一次的班会开出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