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经院共成长”班会通讯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362

本网讯(通讯员:吴解)2012415,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大一与大二各班开展了“我与经院共成长”主题班会。

为了迎接校庆的到来,此次班会围绕“经院精神”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大一财政班进行了有关经院精神的演讲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见解,从多个方面剖析了经院精神,使经院精神的涵义变得更简洁明了,也有同学对经院精神的明天进行了展望。大二注税班也以提问与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阐释了经院精神的具体内涵和要求,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即使答错也是开心地微笑着,最后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班会。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采。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经院精神——“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内涵,也为校庆等一系列活动做了很好的铺垫,相信有我们经院人的努力,经院的未来必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