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期“经疫求精”:公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张滋越)为助力毕业生公考上岸,帮助在校生了解公考备考方法和策略,1251930,学院联合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公考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优秀校友,2022届毕业生毛琦舒、蒋仁晨、郭章悦担任主讲嘉宾,2023届毕业生线上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滋越主持。


毛琦舒,18级财政学专业,国考上岸国家税务总局凯里市税务局其简要介绍了自身公务员考试经历,详细讲解了行测和申论各个模块的做题方法和答题技巧。蒋仁晨,18级行政管理专业,国考上岸国家税务总局房县税务局,其从了解自身优势、题库集中突破、模拟题练习、仿真模拟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行测备考方法。郭章悦,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选调生上岸,现担任黄冈市罗田县大河岸镇古楼冲村村主任助理,其结合当前工作体验,建议同学们备考公务员一定要专心致志,不能半学半玩、三心二意,同时要学会广撒网,只要符合条件的公考多报,多给自己机会

本次交流会,三位嘉宾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公考经验,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公考备考有了更加清晰的计划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