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力协同,共创美好

——十一月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佳音)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1121日下午举行了以“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三力协同’作用发挥”为主题的十一月团会,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共同学习相关内容。

首先由组织委员汇报团费收缴情况,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重温了入团宣誓词,深刻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目标。随后我们学习了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围绕校园消防展开学习,观看相关视频并讲解相关ppt,强化了青年消防意识,掌握了相关技巧。全体同学分小组讨论了如何提高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并派代表分享总结并发表心得,提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随后各班进行了形式多样的风采展示,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并以“青春新坐标”为主题,对现在的自己写一封初心期许,利于清晰认知自我。全体同学共同学习第七季第四期的“青年大学习”,了解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相关知识。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并宣布结束。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经过这次团会学习,凝聚三力,积极学习先进的精神和事迹,以更加饱满的爱国热情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国,是青年一代肩负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