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选湖北”计划实习实训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5011

关于开展“我选湖北”计划实习实训的通知

=

各学院:

为落实20173月我省出台的《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我省部分地区陆续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些实习实训岗位并配套了相应优惠政策。今接到黄冈市、随州市、孝感市、襄阳市面向社会提供的实习实训相关岗位信息,现予以转发,请将相关消息告知学生。

除有特殊说明外,实习实训岗位面向我校各年级全体学生,每个岗位都标注有联系人,为提高效率,减少中间环节,有意向赴各市实习实训的学生,其信息不需经学校教务部门周转,请各学院或学生直接与对方联系,并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我校学生赴各市实习实训对各学院没有指标限制,上不封顶,下不兜底,但对各学院的实习管理要求不变。各学院可以统一组织学生去各市实习实训,也可让学生自行报名。凡最终确定到各市实习实训的学生,必须到所在学院进行登记备案,并服从学院的管理。

附件1黄冈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rar

附件2随州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rar

附件3孝感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rar

附件4襄阳市实习实训岗位信息.rar


                                       教务处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