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48

    根据校学工处的统一通知要,财管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此次评选工作,学院将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湖北经济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管理细则》的要求,成立学院初评小组。由院党委书记黄华任组长、副书记李勇任副组长,辅导员刘欢、辅导员张静等老师作为组员,共同开展此次评审工作。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作为一项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院领导非常重视,将严格按照评选流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望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申报!请申报的同学准备好相关材料,交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截止时间:2019930号。

具体详情见链接:http://xgc.hbue.edu.cn/0e/1b/c1007a200219/page.htm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