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班级

为构建学院学生寝室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以优雅清新的环境、端庄大方的仪表、团结友爱的风气、求知探索的氛围、拼博进取的精神过好大学生活,学院将开展“2021-2022学年文明特色寝室”评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月

二、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寝室

三、评比条件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文明特色寝室评选办法》(鄂经院学函﹝2016﹞14号)相关要求

四、评比流程

1.9月30—10月6日,以班级为单位10月6日将申报寝室的《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附件1)申报依据、获奖材料等相关材料报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电子档材料发送至邮箱:2441422504@qq.com,纸质档材料送至:桔八楼下

2.10月7日10月10日,学院对各寝室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选出院级文明特色寝室,择优向学校报送。

3.10月11日—10月14日,学校对各学院上报文明特色寝室进行成绩复核、对各学院上报材料评分并进行不定期检查,确定参加答辩名单。

4.10月中旬,学校举行文明特色寝室答辩会,选出特色示范寝室,对获奖寝室进行公示。

五、注意事项

请各班级务必10月6日前将《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附件1)、评选活动小结及其他相关资料分类整理好统一交至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文明特色寝室报名表.docx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