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的征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4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春)9714:00,我院在院办420A会议室召开2019届新生家长谈会,旨在通过本次会议,让家长了解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的发展路径。出席本次会议蔡红英、黄华袁文艺、李勇等院领导以及夏菲、刘欢张静、宋菲菲、任立、魏涛等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


    会议开始,袁文艺老师就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我院培养的是拥有逻辑思考能力、准确书写能力流利表达能力的实践实干实用型人才。除此之外,袁文艺老师还对我院两个大类四个不同专业进行了介绍,强调每个专业的特色,说明各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展示我院优秀教学成果,便于与会家长深刻了解我院专业,也以后的专业分流做下铺垫。

    各位家长、学生对学院状况有了基本了解以后,在互动环节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蔡红英老师就转专业、新设班级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夏菲老师进行补充。

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各班班主任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并对往后的工作内容做出规划,老师们表达了他们对管理好班级的决心,也对新生寄予期望。

    通过本次会议,家长、新生与院领导、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面对面交流提升了家校之间的熟悉程度,让各位新生家长做到心中有底学期,新的征途,不畏险阻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