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学习 敢为人先树新风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348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宇)2019829日,我院学生会全体部长在院办420A会议室继续开展团学骨干培训活动。 


 在上午9时左右,我们进入活动的第一项议程——结业仪式。我们邀请了我院刘老师和校学生会主席出席活动。在仪式上,刘欢老师发表了讲话,说明了当代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共青团中央、贺军科同志、温兴生同志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开学后学生会工作要注意的若干事项。而校学生会主席则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并对在场的各个学生会成员作出鼓励。此后,参与活动的每一个小组也先后派出代表,让其对本次培训活动作出了心得分享。然后,我们进入第二项议程——智慧团建系统学习。组织部的部长针对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构造和使用方法,旨在提高了每一位团学骨干的业务能力水平。最后,我们进入了第三项议程——结课考试。45分钟后,考试结束,本次团学骨干培训活动也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会干部的思想与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都得到了提升。相信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当中,每个人会把所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其中,让我院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