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基金会资助“完善中国医疗保障体系”项目进展研讨会(三)在恩施举办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984

  2019821-22日,盖茨基金会资助“完善中国医疗保障体系”项目进展研讨会(三)在恩施举办。本次会议由廖晓诚老师组织召开,恩施州州长刘芳震参与课题讨论。

821日,湖北省卫健委基层处副处长王皓、恩施市卫健局副局长杨智勇、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湖北省医疗保险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江苏大学专家学者就完善中国医疗保障体系重点问题及改革方向,湖北省恩施市、江苏省宜兴市“三医”联动改革,泰国医保基金监管、药品采购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武汉大学向浩副教授和廖晓诚老师主持。

822日上午,恩施市副市长张娟、湖北省卫健委基层处副处长王皓,恩施州卫健委、恩施市卫健局、恩施市医保局领导,恩施州中心医院、恩施市中心医院、恩施市各民营医院院长就恩施州“三医”联动改革进行座谈。会议由恩施市卫健局副局长杨智勇主持。

本次会议是校医保协创中心、院医保PI团队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