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庆校友系列活动——五四讲坛暨校友讲座(二)成功举办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187

本网讯(通讯员 艾佳婷  责任编辑 夏菲)57日晚7:0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办校庆校友系列活动——五四讲坛暨校友讲座(二),主讲人为我院优秀毕业生行政Q1041的冯兴谱,院辅导员夏菲老师担任主持。

此次活动是是我院为庆祝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的校友系列专题活动。一方面通过优秀校友展示我院的人才培养成效,增强校友对在校学生的学习专业的引导;另外一方面也是通过校友回校与同学们加强情感交流,同时增强校友与在校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本次活动为第二期,主题为社会实践与基层工作,主讲人冯兴谱校友现就职于红安县委办公室,大学期间曾担任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等,2013年获得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3年被评为学校“大学生科研之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管菁英”出类拔萃奖。他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大学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担任学生干部以及毕业后选调生工作期间的苦与乐,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所有社会实践对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而言,就是专业的实践与应用。最后,冯兴谱校友为大家朗诵了《孟子》的节选,以强调大学生的社会使命与责任感。夏老师为他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