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百年校庆做贡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1浏览次数:639

我为百年校庆作贡献

   4月27日,我院公管Q0641班59位同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长组织生活会,该次活动分别是在一粟堂,三清园,七品居,九华厅我校四所食堂分别开展的,这次活动主要是帮助食堂一楼的保洁员做清洁卫生工作——桌子,收拾碗和筷子。
   据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因为我校在“五一”期间要举办百年校庆,而作为湖北经济学院的一名学子又能为母校做什么呢,所以想通过这次活动来为学校的百年校庆做出一些贡献,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深情和厚爱!
   在开展这次活动的过程中得到了第一、二饮食服务公司两个经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活动的亲身经历为百年校庆献上了一份节日的大礼。

【活动实况】

全班都出动咯

毫不紧张的抽签

最朴实的笑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