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贺校庆知识大赛胜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1浏览次数:203

  

大赛现场

   5月11日下午6点30分,由财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宣传部共同举办的迎奥运、贺校庆知识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大一、大二各班的8支代表队积极参与,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各代表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紧张而刺激的知识竞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怀着对2008北京奥运的骄傲和热诚在台上答题,而台下的亲友团也在不停地为台上的选手鼓劲加油,场面很是热闹。选手们的每一次精彩回答都会迎来热烈的掌声,他们以自己对北京奥运和百年校庆的关注和理解,表露了青年一代对祖国的骄傲,和对母校的祝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大一税务一班的代表队赢得了此次大赛的桂冠。
   相关获奖证书将在财管学院“我的绿色大学系列活动”闭幕式上颁发,敬请关注。

【比赛实况】

主持人答题解说

选手们看题思考

现场观众答题

现场观众互动

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