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吴菲)7月10日下午,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温超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项,纪检委员点名并记录考勤。

会议第二项,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陈婉婷同志和吴思睿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和“迎七一”青年师生党员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两位同志深刻感悟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担负起时代使命,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利用假期深入到自己所在的社区中,与基层党员学习交流,为基层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第五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李秦怡同志结合总书记武汉考察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讲到身为青年党员,要以身作则,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参与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奉献青春力量。胡俊杰同志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到新时代我国要想取得新发展,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和急迫性。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张炜进行活动总结。张炜老师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时刻提高警惕,明晰自己的党员身份,即使是在暑期也不能放松自己,要常抓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所在地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