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83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20235月14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明辨楼420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雄、辅导员张滋越、韩一凡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部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学生党员徐丽莎和陈亚莲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第一章内容与会党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章节内容进行研读和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

吴雄作总结发言重点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理论学习是学生党员的必修课,学生党员要自觉学好理论知识,强化理论武装要通过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增强学习自觉要看原文读原著品经典,用好指定书目,做好学习计划和读书笔记;要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特点,有侧重地研读,切忌囫囵吞枣;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就业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挥模范作用,深入基层,带头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