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站中期考察: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研究生工作站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助力研究生培养。713日上午,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会硕中心研究生党委万庆召、我院副院长龚振中一行走访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裁易坤山开展座谈交流。

中韬华益总裁易坤山详细介绍了工作站建设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主营业务及岗位情况,并总结了工作站建设以来开展的工作及成绩。认为工作站组建以来,校企双方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了工作站培养纽带作用,提升学生岗位认知,明确职业规划,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最后陪同校方代表参观了工作站,现场了解了工作站办公环境、制度配套和建设成效。

王立俊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及立项建设各研究生工作站总体状况;其次充分肯定了中韬华益研究生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培养在培养研究生行业认知,提升行业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感谢培养单位对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力度,确保工作站建设好、效果好。

在谈到下一步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计划时,中韬华益总裁易坤山详细阐述了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校企合作设想。双方与人代表就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确保基地建设、联合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早日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