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研处关于第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31浏览次数:527

    第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将于2006年12月16—17日在武汉大学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与武汉大学共同主办,湖北经济学院为协办单位。中国经济学年会已成为中国经济学界、政府部门以及新闻界共同关注和参与的学术盛会。
    今年年会的主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发展”、“科学发展观与和谐社会建设”, 年会将根据提交的论文举行20-25场专题讨论。任何经济学领域中的理论与政策研究论文都可向大会提交。
    为使我校教师、学者能有机会参与年会交流,现面向全校征文。准备向大会提交论文者请于2006年11月2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打印稿送科研处。年会的主要目的是最新研究的讨论交流,不接受已正式发表的论文。
    所提交的论文格式要求:①正文 ②3—5个关键词 ③200字左右的中英文内容提要 ④注明参考文献 ⑤请在文章的首页注明研究领域(可以参看附件领域分类) ⑥请在文章的结尾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邮件。

                                                  院长办公室
                                           二〇〇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附 录

经济学年会论文投稿领域分类:
宏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    金融学      国际经济学
公共经济学   产业组织理论  卫生经济学  劳动、人口经济学 
制度经济学   法律与经济学  管理经济学  教育经济学 
区域经济学   发展经济学  农业经济学   数理经济与计量经济学   
政治经济学   经济学说史  经济史       国防经济学   
福利经济学   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中国经济改革   世界经济研究 
经济学教育行为经济学   其他领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