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2006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5浏览次数:27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纲要暨200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06]63号)精神,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200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院系及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
      申报者申报前要认真阅读《关于组织实施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纲要暨200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06]63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2006年度课题指南》、《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纲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及《活页论证》、《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填表说明》等材料(这些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onsgep.moe.edu.cn)。
      申请书原则上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4纸印制,于左侧装订。
     请有关单位务必于2006年9月27日前将符合申报条件的《课题申请•评审书》及《活页论证》(一式8份及电子文档)由各单位统一报送高教所(办公楼A-518)。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1973784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〇〇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