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801

    本网讯(通讯员 庹莹莹)74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了 “七·一”表彰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同志、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同志以及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班长、书记。

本次活动共九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观看视频《我宣誓》。会议第三项议程,在邓俊豪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第四项议程,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宣读表彰名单,优秀共产党员有杨锐洁、邓俊豪、权英杰、吕之逸、张傲雪、杜何颜7名同志,同行团队标兵有齐懿、张傲雪、杜何颜3名同志,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有吴晓琳、史丹丹、宋海焱、张碧莲、王欣、陈星玥、张春阳、苏维、赵哲、黎慧10名同志,财税系第二党小组和公管系第一党小组被评为优秀党小组。

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五项议程,庆祝新党员政治生日,给6月政治生日党员发放贺卡。会议第六项议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邓俊豪同志讲话,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谈学生党员应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时时刻刻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会议第七项议程,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讲话,以自身实际体验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奋斗,砥砺前行。会议第八项议程,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做“七个一”号召,带领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非业生党员宣读“七个一”工程。

    会议的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铿锵的歌声中,表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