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系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31浏览次数:328

 2005年12月8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在J3-203隆重召开。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杨毅同志参加了大会,财管系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非党员教师、学生代表9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系主任方正松同志主持。
  财管系党总支书记叶景芳同志作总结报告。她首先通报了我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回顾总结了“保先”教育三个阶段的工作和成效,重点总结汇报了“保先”整改第三阶段的情况,从征求梳理出的意见、党总支采取的措施和办法、已经解决和正在解决的问题逐一向与会者做了报告。由于党总支在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教工、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及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这次的保先活动较好完成了学校提出的"解决六个问题,达到五个目标"的目的要求。
  叶景芳书记指出,由于整改的时间不长,我系的整改方案还有待进一步修改完善,有些难度大、涉及面广的问题,需要较长时间的努力,对此,她表达了系党总支坚定而明确的态度,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这些问题,千方百计予以解决,建立先进性教育活动长效机制,并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叶书记还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风、校风、师风、学风建设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到会者认真填写了党员保先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对财管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测评。经统计,群众的满意度达88。04%,达到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