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腊应副院长到我院进行学科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5浏览次数:392

 

  为深入了解学科建设现状,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推进财政学硕士点授予权申报工作,4月4日下午学校漆腊应副院长、研究生教育处张喜妮副处长及有关人员到我院进行学科建设工作调研,院长李大明、书记张棣、常务副院长方正松、副院长蔡红英、邓毅及张青、林颖、阮家福等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李大明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中长期发展思路、学科现状、申硕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作了汇报,并对学校相关工作和政策提出了建议,其他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也就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涉及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谈了体会和建议。

  漆院长从职称结构、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学科方向、研究方法等方面对财管学院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作了客观分析和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处长就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