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P税权划分课题报告暨税权划分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0浏览次数:215

  4月8日,由财政部税政司、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主办,我校协办的UNDP税权划分课题报告暨税权划分理论研讨会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政府部门的领导和高校专家教授6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代表我校致欢迎辞。

  湖北省财政厅厅长王文童、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王建凡、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靳东升、UNDP项目办谭慧琴处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青年学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青代表UNDP税权划分课题报告课题组,从税权划分概述、理论、国际比较、中国税权划分现状与改革设想等5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期间,代表们通过点评报告、讨论和总结发言,就税权划分理论达成了广泛的富有成效的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