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期刊再现我院学术成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5浏览次数:249

    近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传来喜讯,我院张青博士和许建国教授共同撰写的学术论文——The Modernization of Real Estate Taxation in China(论中国不动产税制的现代化)在最新出版的国际权威专业学术期刊"Property Tax Assessment & Administration"(不动产税评估与管理杂志)(Volume 3, Issue 4•2006,ISSN 1357-1419,ISSN 1548-3614)2006年第三卷第四期为首篇论文刊出。

  该刊是1934年成立于美国的国际评税官协会(IAAO)和加拿大国际财产税协会(IPTI)的联合会刊(季刊)。据悉,目前在该刊物发表文章的中国学者为数不多。

  该项成果标志着我院财政学专业的科研水平迈上了新的更高层次。(上图为杂志封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