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4浏览次数:300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6月21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06届毕业生座谈会,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旺贤老师、辅导员车有亮老师参加了会议。到会学生30余人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和求职的感受、体会及建议。有学生说到:在校期间感觉很好,对学校的学习、生活比较满意。有几位学生建议:课程不要太广泛,要突出专业特色,要让学生学得更扎实;要重视学生各种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进行社会实践,让学生多参加各种活动;新生进校后要进行职业生涯设计讲座,在校期间可举行模拟就业招聘会。有学生说到:找工作并不很难,应聘工作岗位不要怕,要提前到应聘单位了解情况,要敢于推销自己。最后赵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应注意的事项,毕业后还是要与母校保持联系,祝大家一路顺利、事业有成,并期盼佳音。

2006-6-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