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系“中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正式拉开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31浏览次数:370

  10月31日下午1:40分 ,财管系“中青年教师授课大赛”预赛第一场比赛在J1-10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教师授课大赛预赛根据教务处2005年10月25日下发的参赛教师名单,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院党委廖副书记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听课专家组包括教务处薛副处长、系领导以及各教研室主任。
  课堂上,参赛的李晶晶老师不拘泥于课本知识,讲课语言幽默、活泼,注重增强授课的趣味性,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性,充分带动学生的积极性。她的讲课内容不仅仅在于传授知识,也向在坐的领导、评委老师及学生展示了现代教学方法,教学思维和教学理念。赛后,李晶晶老师表示这次教学技能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个人才华和风采的舞台,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样的机会。
  本次预赛财管系共有9名教师参加,分学生评分和教师评分两个部分,最后根据总分的高低来决定参加决赛的三名教师,比赛一直持续到11月16日。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将从一个侧面来检阅我系中青年教师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为中青年教师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在全系范围内营造一个重视教学,热爱教学、积极投入教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良好氛围。

2005-1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