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心协暨班级心理委员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458

(通讯员 黄凯)2017年4月6日晚21点,我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暨班级心理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420会议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君老师、财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财管学院15、16级各班心理委员。

   会议上,张书记对我院心协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的重要性。张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有极强的责任感,要清楚自己的使命与职责所在,并且要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未来做好详细的规划。其次,张书记对全体心理委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作为班级心理委员,要大致了解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第二、要有明确的工作方向与方法,定期在班级开展有心理知识小讲堂或是集体活动,第三、作为一名心理委员,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及时关注了解班上学生的心理状况并及时向老师汇报。 会议最后,心协会长吴科彪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会长代表心协感谢张书记亲临会议现场并且对心协未来的发展做出的指导性意见。吴科彪表示,张书记的指导意将对心协未来发展的具有重要意义,心协将会按照张书记的指导意见进行体制改革,扩大心协的影响力,成为真正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