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诞七十载 共唱新中国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35

  本网讯(通讯员 林晨茜)2019627日下午,为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我院全体教师在院办420A会议室进行了合唱排练,参赛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执行。

文艺部成员将歌词发给老师们,为老师们介绍了整个排练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和歌曲含义,并提前为老师们讲解了演唱时可能出现的难点。作为示范,文艺部成员王明鉴同学首先将歌曲唱了一遍,在听过两遍原唱后,老师们尝试着合上伴奏,文艺部成员为老师们指出演唱中出现的问题,并逐一帮助老师们纠正,在三十分钟的排练时间里,老师们歌声洪亮,气势高昂,从歌声中我们仿佛可以看到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感受到老师们对祖国光辉未来的期待。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院全体教师通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深深地爱国热情,本次活动既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特长和能力,又展现了教师的风采,通过不同的形式,激励我院团结奋进,心系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