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孝感市地税局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5浏览次数:234

  2009年5月14日上午,由我院与孝感市地税局联办的“孝感市地税局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余伟、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漆腊应、孝感市地税局局长张泉虎、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蔡红英等领导出席,培训班近6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孝感市地税局副局长徐怀德主持。

  漆腊应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湖北省、孝感市地税局领导和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地税局领导对我校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发展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蔡红英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学科特色,表示我院有信心、有能力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张泉虎局长代表孝感市税务局对我院承办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举办培训班,以及通过培训要达到的效果等,希望培训学员能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余伟副局长在讲话中重点提到了培养税务干部队伍的重要性,要求参加培训的地税干部尽快转变角色,博学多思,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业务水平。

  典礼结束后,漆腊应副院长陪同湖北省、孝感市地方税务领导及学员们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及学术交流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