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系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执行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7-31浏览次数:332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我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执行方案。
1、 以班级推荐,教务处下发被推荐名单及教师自愿为基础,确定本系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选对象。
2、 由本系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组成同行专家小组进入选手任课班级随堂听课(时间可预先通知)。
3、 不同选手听课时间应相对集中,以便评议。具体时间由系办确定。
4、 同行评议及打分。同行专家应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针对选手教学内容、教学手段与方法,课堂教学组织情况等方面统一进行综合评议。
5、 在评议的基础上对多名选手无记名打分,待所有选手授课完毕再统一核算选手平均分。
6、 选手总分由两个部分组成,学生权重占50%,同行专家占50%,系部核算总分,最终按分数高低确定学校参赛人选。
7、 本学期无授课任务教师可另行选择班级组织听课。

财政与公共管理系
2005年10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