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李鸿昌、崔新有教授走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20浏览次数:290

  11月20日下午2:30,评估专家李鸿昌、崔新有教授走访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院长李大明向专家们作了《以科研促教学 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的专题汇报。李教授、崔教授仔细询问了我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李教授认为我院充分利用了学校的用人机制,引进了高水平的师资,用很短的时间就建成了湖北省省级重点学科,实现了学科的跨越式发展。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人材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

  崔教授称赞我院教学和科研水平较高,既抓了科研,也注重了教学。同时他认为学院的导师制工作做得很好,他指出:“导师制对人材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把学生培养放在第一位是非常重要的,在下一轮教育业的洗牌过程中,谁更关注学生,谁才能赢得国家和社会的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