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堰市地税系统文秘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1浏览次数:144

  为适应科学化、精细化税收管理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的水平和效率,2008年10月20日上午,由我院与十堰市地方税务局联办的“十堰市地税系统文秘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十堰市地税局副局长姚涛、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大明、副院长邓毅及6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李大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参加培训的十堰市地税系统干部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概况,并表示我院已聘请本校优秀教师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以确保培训效果。 
  姚涛副局长代表十堰市税务局对我院承办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举办培训班,以及通过培训要达到的效果等,要求培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大家能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提高综合业务水平。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将接受为期20天的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