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湖北省地税系统“12366”工作人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2浏览次数:286

 

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国讲话

校党委书记周元武致欢迎辞

  2009年91日,由我院承办的湖北省地税系统“12366”纳税服务热线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湖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国,我校党委书记周元武,省地税局副局长肖厚雄、纳税服务处处长姜玉莲、副处长钟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大明、副院长蔡红英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肖厚雄副局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周元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介绍我校办学历史、概况以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勉励学员充分利用培训时间,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全方位服务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许建国指出,“12366”纳税服务热线是践行省地税“依法治税、信息管税、服务兴税”理念的重要一环,省地税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之后,他详细地解释了“12366”纳税服务热线,指出12366不仅仅是一条热线,它更是联系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的纽带,是税务机关最重要的服务窗口,也是一个为纳税人服务的综合平台。最后,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培训,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成为“税政专家”;二是要都成为税务机关的“服务使者”。

  参加本次培训的共有来自于全省地税系统的65名学员,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