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优秀 思进取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3浏览次数:242

   2007年6月10 日晚,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暨财管学院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财管学院院长李大明等部分老师出席大会,财管学院全体学生及其他院系代表也参加了大会。

 会上,该院表彰了取得优异成绩的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包括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获奖个人、全校“党员进新生寝室”征文活动获奖个人、综合素质拓展先进个人、公务员模拟大赛获奖个人、校优秀志愿者、文明示范寝室等。财管学院院长李大明表示,通过表彰,一方面是为奖励优秀学生,但更重要的方面则是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学习优秀学生的典型风范,发扬良好学风和作风,自觉提高综合素质,共同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院分团委副书记高佳佳对2006——2007年度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主要介绍院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文化创新及社团活动四个方面的内容,汇报了财管学院半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缺点与不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