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关于2019年评优评先的表彰公示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707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学校十三五奋斗目标和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发挥党员作用,学院拟表彰一批优秀学生党员,以鼓励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引领作用。根据学院《学生党员评先评优指标体系》,通过个人材料申报,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杨锐洁等6名同学为优秀共产党员,齐懿等3名同学为同行团队标兵,吴晓琳等10名同学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财税系第二党小组等2个优秀党小组。具体名单与事迹如下:


一、优秀共产党员


杨锐洁     权英杰     张傲雪     邓俊豪     吕之逸     杜何颜


杨锐洁: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时间为201712月,注税Q1642班学生,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财税系第三党小组负责人。主要负责学生党总支党员信息统计和党籍管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财税系党小组会议安排。曾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干、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2018公务员模拟大赛优秀奖,财管学院书画摄影大赛书法组优秀奖以及七个一标兵2017年参与的暑期社会实践获团队三等奖,参与撰写论文获校级三等奖。


权英杰:男,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时间为20186月,财政Q1641班学生,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财政Q1641班纪检委员。曾先后获得军训先进个人、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部长等称号。2018年暑期参与的武汉市洪山区财政局实习被评为优秀。20192月,参加陕西省渭南市经开区政府见习计划。


张傲雪: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时间为20186月,注税Q1642班学生,现任注税Q1642班班长、16级公考辅导班班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负责人、第50期发展对象负责人。曾获藏龙学子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参加的慢递梦想暑期社会实践获一等奖,科研成果获三等奖,在樱花祭创作比赛中荣获银樱奖,在财管院羽毛球比赛中第三名,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帮助同学,共同进步。


邓俊豪:男,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时间为20186月,行政Q1641班学生,现任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兼公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湖北经济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栎一党员服务站副站长、2016级公考辅导班班长、行政Q1641班生活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藏龙学子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湖北经济学院十佳志愿者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经院风采人等荣誉称号。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中两次获得三等奖。曾参加过公益支教、汉马志愿者、环保志愿者、爱与梦想齐飞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20187月,跟随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前往江西瑞金开展红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20188月,在湖北省民政厅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挂职锻炼。


吕之逸: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时间201712月,行政Q1642班学生,现任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纪检委员兼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行政Q1642班文艺委员。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且获得第七届千辩万话杯辩论赛冠军、三院合办新生杯辩论赛最佳辩手、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之星、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一期培训优秀个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魅力女生第二名、金融学院一二·演讲比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第六届经济热点问题辩论赛冠军及最佳辩手、十八大以来新变化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第十四届十大风采女生学术类、迎校庆经院最强大脑百科知识竞赛第二名、华图杯公务员模拟大赛第三名、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节卓言杯外文配音大赛三等奖、财管院书画摄影大赛鼓励奖、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学技术作品竞赛二等奖。


杜何颜: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时间为20186月,行政Q1641班学生,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行政Q1641班团支书及武汉校园城市小编,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第十一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中获得优秀奖,蓝月亮大学生公益营销挑战赛获三等奖。在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到潜江乡镇挂职当团委书记助理,且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贤文化发展研究-以湖北省英山为例被我校选入国家级且同时选入省级课题。20195月参加的清华公管案例大赛入围下一阶段即将完成案例分析报告。积极参加专业学习活动,参与科研立项活动并顺利结项。



二、同行团队标兵


齐  懿     张傲雪    杜何颜


齐懿:在同行团队活动中联系一个新生班级,三个新生寝室,通过带班带寝的方式主动加强与新生的联系,积极与新生进行沟通,关注新生的思想状态,主动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在911月平均每周下寝一次,记录寝室成员基本信息、适应状况以及需要帮助的问题。协助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组织班级活动,引导大一新生尽快认识和适应大学新生活。


张傲雪:在同行团队中,对接一个新生班级,安排新生班级军训事宜,帮选班委并帮助新生班级进行前期构建,对接是三个新生寝室,帮助新生入住,多次看望新生并与其沟通,疏导新生刚入校的不安情绪,给出学习、工作和生活建议,引导新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关注校园动向,并向党组织靠拢。


杜何颜:在同行团队中对接一个新生班级、三个新生寝室,帮助新生顺利度过大学适应期,了解新生思想工作并为其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她们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专业学习方面,引导新生对本专业现状及发展前景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在生活安全方面,对新生自身性格有所了解后,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心与鼓励,营造一种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引导她们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最后在思想政治方面,带领她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培养其入党积极性,为学生党员注入新的血液。


三、优秀入党积极分子


吴晓琳    史丹丹    宋海焱    张碧莲    王 

陈星玥    张春阳    苏    维    赵    哲    黎  


吴晓琳: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行政Q1741班学生,现任财管学院权益部部长、时政社宣传部部长、吴天祥小组行诺八队队长。曾获得三七女生节策划招标最佳策划奖,获得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爱心个人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参加的吴天祥小组朝阳之行暑期社会实践获得校级一等奖。


史丹丹: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机,行政Q1741班学生,现任行政Q1741班学习委员、自行车协会副会长。曾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飞登川藏骑士等称号。参加校级啦啦操大赛获得优秀奖,院级羽毛球比赛荣获优秀团队奖。为期两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院里的红星团队,每天坚持晨读晚跑,每周一坚持参加升旗仪式与博文分享,每周坚持去院办值班,随时候命,帮助解决日常零星小事。在班级带头学习,每年成绩排名位列班级前10,同时带头参加校级院级组织的竞赛活动。热爱同学,关心集体,有较强的班级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宋海焱: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行政Q1741班学生,现任权益部副部长、未来职业联盟社团的团支书。曾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优秀团员权益部优秀干事优秀部长等荣誉称号。参与过以感恩为主题的校园征文活动、首次毕业歌词征集大赛活动、公务员模拟大赛初赛、圆桌论坛等活动。目前是社团暑期社会实践的队长,参与的科研立项已通过立项。


张碧莲: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行政Q1741班学生,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实创部副部长、阳光学社活动策划部部长。曾获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参加阳光在路上服务团,前往丹江口进行全域旅游调研,获得我校社会实践团队二等奖。曾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作为团队成员获得校内赛三等奖,获得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二等奖。


王欣: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系学生党支部50期入党积极分子,行政Q1741班学生。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心协心联部部长、行政Q1741班心理委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自强社负责人。2018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校十佳心理委员等荣誉称号。2018暑假参加青年志愿者中心支教团暑期支教活动,并获团体校一等奖,在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志愿家教活动、佛祖岭地铁站志愿者。


陈星玥: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保Q1641班学生,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0期积极分子学习委员、社保Q1641班学习委员。曾获得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参加的慢递梦想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省级优秀团队奖,在清华大学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得前100名,在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省级银奖,在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漫画创意大赛中获得校内第二名。


张春阳: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注税Q1742班学生,现任注税Q1742班班长兼团支书。曾获得优秀军政个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所在的暑期社会实践阳光在路上团队荣获校级二等奖。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积极完成七个一工程,认真落实党交派的任务。


苏维: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注税Q1742班学生,现任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委员、注税Q1742班学习委员、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曾担任财政学类Q1742班班长兼团支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曾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院级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志愿者十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自从申请入党以来,我不断学习完善自己,积极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积极参加七个一工程,配合完成党组织对我的各项考核。


赵哲: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注税Q1742班学生,现任注税Q1742班组织委员。曾获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参加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分析专业类团队社会实践,参与与军运同行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申请科研立项获批院级重点立项。自申请入党以来,不断学习以提升思想觉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黎惠:女,汉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保Q1741班学生,现任社保Q1741班团支书、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活动策划部部长、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公管系负责人和纪检委员,曾任公管Q1741班学习委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发展委员会宣传部部长。曾获藏龙岛学习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等荣誉称号;参加的财管学院举办的中国医疗保险学发布仪式,并且积极完成每次入党积极分子考核。


  1. 优秀党小组


财税系第二党小组

公管系第一党小组


财税系第二党小组:小组成员包括沈畅、陈思雨、郝旭东24人,小组每次在党小组活动中长期排名前列,党小组活动规范,小组学习氛围浓厚,小组成员学习心得评优率高,小组成员承担工作积极,具有较强的模范带动性,本年度党员发展排名靠前。


公管系第一党小组:小组成员包括邓俊豪、涂曼、王小雨20人,小组成员能自觉遵守纪律,每次学习活动出勤率高,小组学习讨论发言积极,学习心得提交率和评优率高,小组成员承担工作积极,具有较强的模范带动性,本年度党员发展排名靠前。



经学生党总支审核,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2019623日至2019629日,为期7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财管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夏菲

联系电话:027-81973882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