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政学学科被评为省级重点学科并获硕士点建设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1浏览次数:311

  2006年7月14日上午,许建国院长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宣读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与湖北省教育厅联合颁发的关于公布省级重点学科和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的有关文件。许院长高兴地宣布了我校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等三个学科被评定为湖北省重点学科;我校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和企业管理等四个学科被评定为湖北省第四批立项建设的硕士学位点授权学科。
  许院长对财政学科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财政学科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财政学学科建设已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的学科团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许院长希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以此为契机,推动重点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