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动员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4浏览次数:363

   4月29日,我院在J3-104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动员暨师生见面会,院长李大明、党总支书记张棣、副书记赵旺贤、副院长蔡红英、副院长邓毅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方正松教授主持。
  李大明院长指出,在我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专业上指导学生学习、读书和写作;在毕业阶段重点指导学生就业、择业和考研。同时,导师制也是顺应时代发展,实施个性化、人性化教育手段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一项融教学改革和学生培养于一体的学生培养模式的制度创新,是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又一有效途径。
 此次见面会分导师制动员和师生见面两部分进行。党总支书记张棣指出,导师制把专业课教师与学生之间分散、零碎、阶段性的关系综合起来,把教书与育人有机地结合起来,对于推进教学改革、推行互动式教学和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动员大会后,22位导师分别与200余名学生举行了见面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