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省地税系统所得税业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1浏览次数:176

  2008年5月29日上午,由我院与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办的“全省地税系统所得税业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地方税务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程辉、税政二处处长吴鸿、院长李大明、副院长蔡红英、副院长邓毅及60多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程辉主任主持。

  李大明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参加培训的省地税系统干部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我院会聘请优秀教师授课,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吴鸿处长指出省地方税务局对这次培训很重视,要求培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大家能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提高业务水平。

  最后,程辉主任代表省税务局对我院承办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举办培训班,以及通过培训要达到的效果等。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将接受为期20天的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