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15浏览次数:150

   2009年1月11日,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副校长Joseph F. Sheley、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一行前来我校参观访问,漆腊应副院长会见了来自美国的代表团,双方就两校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在互派访问学者,互派留学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代表对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大加赞赏,他们期待两校间的进一步沟通,并能在某些项目的合作上取得实质性进展。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系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原名为萨克拉门托州立大学,建立于1947年。二战后,该校于1953年搬至美国河沿岸。1972年正式更名为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有60个学士学位,40个研究生学科,共有学生近28000名,其中有大约1000名留学生来自700多个不同国家。作为加州首府大学,学生不仅享受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教育系统,而且享受广泛的研究及实习机会。(特邀记者魏涛、蔡红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