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87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 夏菲)613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在科研楼420办公室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会议,并带领党员教师们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531日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

       2、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3、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4、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

       5、学习《湖北省高校支部建设年方案》。

        支部党员老师纷纷围绕上述学习材料,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自身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与会教师们都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融入到金课建设中,落到实处,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实验实训课程水平。同时,从思想上具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树立先集体而后个人、先组织而后自己的思想,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