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入党认识 加强新生入党教育
——我院2014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276

  本网讯(通讯员 夏菲)11月9日晚,我院进行了2014级学生的入党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刘薇、院党委副书记吴鹭、院分团委书记黄中林及14级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146名同学,活动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党史教育、院学生党组织介绍、优秀党员成长历程分享、优秀团队展示等四个环节开展。播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发展历程的一段视频,告诉同学们只有树立坚定的信仰才能支撑党的发展;非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李思思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党支部结构和入党流程与要求;祁鹏、李瑶佳两位同学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入党成长历程,他们总结到:“只有学会奉献、提高思想觉悟、掌握真实本领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红心团队负责人黄雪梅同学和同行团队负责人杨慧分别展示了红心队员和同行队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是如何严格要求自己的,是怎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

  刘薇书记在活动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知党、信党、爱党,结合自身的实际认真思考“为什么入党”这个问题,真实地了解自己的入党意愿,从而坚定自己的信仰,提高自己的觉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