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重任,传承优秀——2014-2015上学期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改选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515

  本网讯(通讯员:李思思、秦艺)9月26日15:30,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总支大会在J2-214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鹭、辅导员夏菲、黄中林和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有两个议程:第一,完成各支部的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二,参加同行团队的学生党员进行党员下新生寝室工作汇报和交流。通过民主选举投票,各支部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陈茈西、李小芳、马贝贝、汪潇雅当选为财政Q1141党支部委员;桂欣亚、徐极品、彭银银、李朝浩当选为税务Q1141党支部委员;陈雪冰、郭雅琴、秦澈、甄润龙当选为注税Q1141党支部委员;蒯安娜、王尚、李姣、匡家慧当选为行政Q1141党支部委员;李思思、秦艺、丁雨洁、黄彬彬当选为非毕业班党支部委员。同时,本次大会按照学校《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民主选举了丁雨洁、吴梁博为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吴鹭对各学生党支部改选成功表示祝贺,祝贺各支部当选委员,她要求各党支部在班级和学生工作中要发挥堡垒作用,各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尽心服务同学;要求毕业班党支部更要在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中发挥出积极作用。

  夏菲对同行党员下新生寝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同行党员的汇报中总结了工作的几个重要时间点:开学第一天、中秋节、军训时期、选课阶段、正式上课阶段,提出要把握好五个引导:人际关系引导、规范性引导、兴趣爱好引导、学习方法引导和大学目标引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